哭哭

低浮上
别惦记
问画师不回

哭哭的食用指南


黑尾铁朗梦,目前社交圈较饱和,梦向社交非常随缘。不拒友好同担同价,有完整主线及人物设定暂时不在平台公布。

  

⚠️无所谓端水,但是贴我脸你必4,请在尊重彼此的前提下跟我互动,看不惯我善用拉黑,少一天没屁事干在互联网上指点江山,别来找骂。


脾气很差,搞梦只为了取悦自己,代入or擦边我梦向的都鼠了,有意见请正面找我对峙,但我不一定听,实在不行你报警吧。


图和文基本都是约的,不定期出现仿画风or致敬原作,均为纯板绘,不分享画师。



⚠️雷点

❌大众雷点

❌争议性较大的游戏或圈子

❌ky

❌我梦角cp向


感谢阅读。

评论(8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